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12·4国家宪法日 >

芮城公安交警: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2-05 10:40

运城长安网讯 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全民法制教育,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和自我保护意识。12月4日,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按照全县统一安排部署,在县城城隍庙广场前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县委书记张建军、县长尚玉良等领导莅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IMG_1989.jpg

IMG_1992.jpg

活动中,教导员周卫华带领法制、宣传民警,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通过摆放事故展板、设立咨询服务台、现场答疑解惑、发放交通安全挂图等宣传资料的方式加强警民互动,大力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广大群众牢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提升其“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增强法律观念和法制意识。民警们还针对冬季雨雪雾恶劣天气多发的情况,向群众讲解了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引导广大群众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共同为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交通安全环境。

当天共摆放事故展板4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500份,解答群众咨询问题60余条,受教育人数达2000余人。(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