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3-13 16:09

运城长安网讯  3月11日,临猗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于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力做工作报告。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柳晋生、县法院院长徐社峰、县检察院检察长刘军宁和政法各单位、信访局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社区办主任、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于鹏飞充分肯定去年以来我县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政法干警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于鹏飞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政法工作尤为重要。我们要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聚焦重点难点,保持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一以贯之推动政法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临猗、法治临猗,为临猗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高力对2019年工作做了回顾,对2020年政法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高力指出,2020年,政法工作要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充分运用督导检查手段,推动风险防控、基层基础、专项斗争、法治临猗和政法队伍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四个临猗”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