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区在王范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0 10:0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靳彦)9月10日,在全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开展之际,盐湖区政协副主席周长春、盐湖区法院院长荆聪敏轻车简从,深入包联单位——王范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盐湖区法院副院长杨玉学、空港法庭庭长李洁丽参加调研。

640.jpeg

这次调研活动主要围绕“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两个主题展开。座谈会上,王范乡党委书记刘常勇从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农村党支部在农村稳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发展特色产业、增加农民收入情况及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作了汇报。王范、刘村庄等三个村的支部书记介绍了该村发展韭菜、甜瓜、葡萄、冬枣、艾草等产业种植、销售和农民增产增收情况及其发展规划。

640.jpeg

周长春、荆聪敏根据王范乡发展特色产业、品牌、营销方式、渠道和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从特色产业可持续性发展、高端谋划发展、扩大种植规模、树立品牌意识、建立电商平台、完善销售渠道及高新技术应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希望王范乡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各项工作,有效化解信访纠纷,确保基层和谐稳定,树立创新意识和担当精神,开拓思路、高点谋划,大力推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引进高端产业品种,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求,带领农民积极投身于美丽乡村建设;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大力提升王范韭菜、甜瓜、葡萄、冬枣品牌效益,走出盐湖、占领周边市场,扩大影响;要加大文旅融合力度,带动旅游经济持续增长,闯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王范特色乡村振兴道路,带领农民增收致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568945618302094.jpeg

座谈会结束后,周长春、荆聪敏一行先后走访慰问10户困难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空港法庭在王范乡举办了普法宣传活动,为群众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法律知识,解答群众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