绛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3 09:28

运城长安网讯 9月18日晚,绛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贾文莉到会指导,局党委成员、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副书记韩玉生主持会议。

640.jpeg

会议首先由韩玉生宣读绛县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巩建明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动员讲话,并对该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三要突出特色,抓好结合。四要加强督导,确保质量。五要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六是求真务实,确保实效。

640.jpeg

同时强调,一、全体民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具体要求上来,结合公安局实际,把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治站位上始终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按照县委“1+4”的总体部署和局工作方案,对照领导班子要做好的17个工作,各党支部要做好的8个工作,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取得最好成效。三、统筹兼顾,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结合起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社会面防控,认真落实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各项安保措施,坚决维护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贾文莉在讲话中对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前期做的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公安部门的实际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从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发挥职能,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善作善成,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任务目标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有的放矢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深入开展。要压实领导责任、严格活动要求、注重统筹推进。要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力戒形式主义不搞花架子,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任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