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4 11:40

运城长安网讯 9月20日,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组的部署安排,临猗县检察院党组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县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人员到会点评指导。

1.JPG

交流研讨会上,检察长刘军宁首先汇报了三天来参加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收获体会,并代表党组班子检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四个主题,联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联系检察工作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充分展示了学习成果。

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荆凯对该院党组班子集中交流研讨进行了认真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该县检察院从一把手到所有科级领导,都能够积极参加主题教育,组织领导十分到位;二是对集中学习要求学习的篇目学的深,悟得透,取得了预期效果;三是联系实际指导本单位工作比较到位,达到了推进工作的目的。

对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荆凯对该县检察院党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学习上再深入、再系统,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二是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在解决具体问题求实效上下功夫;三是加强舆论宣传,充分发掘开展主题教育中的好典型、总结好的经验,争取主题教育工作走在全县前列。刘军宁表示,一定按照巡回指导组的意见,一是进一步带领全体党员干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始终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要深刻剖析反思,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突出抓好典型、总结经验,不辜负巡回指导组的期待,争取主题教育工作走在全县前列,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交流研讨之前,县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人员与科级以上党员干部,逐个进行了谈话,发现问题、征求意见。(费峰 荆世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