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市法院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交流研讨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9-25 10:10

  运城长安网讯 根据永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20日,永济市人民法院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前,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了两天的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了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

  研讨交流中,大家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对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等”四个专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认识、说体会、谈打算。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飞行强调,要遵循两个贯穿,要把学习贯穿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始终,把整治官僚主义贯穿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始终;做到要四个结合,要把主题教育与永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廉政防控体系结合起来;要突出五真,分别为真学,真悟,真抓,真思,真干。

   此次交流研讨,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大家表示要以身作则,忠于党和人民,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永济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