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区检察院党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9-25 17:34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0日下午,盐湖区检察院组织班子成员开展第一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推动落地见效。区委督导组副组长王保山等参加了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中,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和分管部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区委督导组对该检察院强化学习、狠抓落实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调抓好学习不放松,要充分用好集中学习研讨这一难得机遇,带头学、全面学、深入学,切实增强学习自觉,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二是要做好规定动作。要对照方案要求,聚集18个是否存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学习研讨,切实找准问题差距,全面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坚持边学边改。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对标对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使集中学习研讨成为充电加油、检视提高的过程。(王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