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电信分公司临猗党支部与东康新教育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6 10:38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贯彻落实省公司和运城分公司党委关于“党建翼联”结对促发展,做到对外联合互动,优势互补的工作要求,结合临猗分公司生产实际,9月11日下午,运城分公司临猗党支部与中共东康新教育学校党支部(以下简称“东康党支部”)在该校党建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翼联签约仪式。临猗分公司与临猗东康学校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校区内办公网络及学生翼校通服务均由中国电信提供。此次“党建翼联”活动主要包括:党员“联学”,共同提升党性修养;品牌“联创”,协同打造特色品牌;资源“联享”,搭建合作共赢平台;服务“联动”,展现双方责任形象。

图片3.png

图片5.png

在临猗党支部书记李宏亮的带领下,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内容。李宏亮提出将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夯实服务基础,为东康学校办公网络的优化、学生翼校通设备维护等方面提供更加坚实的技术与服务保障。东康党支部书记王晓东表示,希望双方党支部能以此次党建翼联活动为契机,以党支部沟通为桥梁,开展更加深层次多方面的业务合作,从而不断增强双方党建工作的深入性。

最后,双方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翼联”活动合作书》,以共建为基础,以合作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及合作形式,以实际行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赵鹏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