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敬老情 平陆法院举办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6 18:15

运城长安网讯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平陆法院特邀请退休老干部“回家”一聚,组织老同志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图片1.png

首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干部集体学习和征求意见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员丰彬组织大家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征求了老同志们对全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2.png

在随后召开的“九九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杜红江向老干部通报了平陆法院前期重点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党组书记、院长钟立琰代表院党组为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对各位老干部多年来为法院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对法院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建言献策,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认真听取通报后,参会老干部们纷纷畅所欲言,对法院的新形象、新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为法院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自豪,对院领导班子的关心表示感谢,又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对法院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法院发展,支持法院工作,坚持老有所为,为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文军 毛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