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改革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9 09:43

运城长安网讯 9月25日,夏县人民法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DSC_6948.JPG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荆世星领学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并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八个对照找差距 围绕突出问题抓整改 全面从严抓党建 切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题,亲自为干警讲党课。他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改革”,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8+5+1”整改任务,全面提高该院党的政治建设质量和水平。

DSC_6962.JPG

通过这次会议,夏县人民法院全体党员干部更深刻地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将更加积极投身到法院的审判工作中。(孙记德 闫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