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在职党员进社区 服务群众暖人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崔志攀 | 发布时间: 2019-01-22 08:3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淑珍 李春辉)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解决生活中的法律困惑,少走弯路,合理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权益,1月18日,平陆大队组织在职党员民警走进东城社区,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通过座谈、现场讲解法律法规、向社区群众发放交通宣传单页、张贴交通安全海报等形式,以热情的态度,结合辖区实际案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释明解决纠纷的法律救济途径和方法,并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提升群众法律素养。

  通过此次党员送法律服务活动,融洽了民警党员与广大群众之间关系,促使广大在职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在社区建设中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进性,提高在职党员联系群众的能力,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