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市妇联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 责任编辑:崔志攀 | 发布时间: 2019-03-20 15:37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播绿,正当其时。3月12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解州镇蚕坊村植树基地开展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大运城建设增添一片新绿。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挥锹填土,有的手扶树苗,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虽然干得满头大汗,但每个人都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整齐排列开来,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植树护绿、保护家园的责任感,提高了大家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文明意识,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新风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为大运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李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