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9-30 11:53

  运城长安网讯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9月29日上午,运城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及市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市河东公证处全体党员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夏县堆云洞,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唱祖国歌唱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569815675664725.jpg

  夏县堆云洞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是运城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河东特委旧址,革命先烈嘉康杰曾在此学习、生活、战斗,创办“平民中学”,致力于平民教育,为晋南革命活动的开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被后人誉为晋南革命的摇篮。大家依次参观了河东特委展馆,三拐窑、暗室、水井、“平民中学”纪念室等展厅,体会革命先烈嘉康杰播撒革命火种的壮怀与激情,感受革命前辈战斗的光辉历史,感悟他们不怕流血牺牲、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1569815697948280.jpg

1569815714373574.jpg

  在河东特委原址上,党组书记王凤婷领誓,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念。随后,大家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动人的旋律唱出了司法行政人永远跟党走的豪迈之情以及为新中国70周年庆生的欢乐心情,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忱和祝愿。

1569815747447978.jpg

  此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一致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标一流,砥砺奋进,将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司法行政事业中去,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鑫  闫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