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夏县检察院开展“弘扬爱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12 17:22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12日,夏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带领全体干警赴堆云洞开展了“弘扬爱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弘扬爱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640.jpe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嘉康杰等革命先烈当时秘密印发文件和传单的三拐窑、召开秘密会议的暗室、与敌人周旋脱身的水井等遗址,以及嘉康杰烈士革命事迹图文展览馆,在平民中学教室内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嘉康杰播撒革命火种的壮怀与激情,大家被革命先烈不畏白色恐怖、不怕流血牺牲、坚定革命理想、勇于开展斗争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在河东特委革命旧址前,党总支书记吴红萍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再一次洗礼大家的心灵。

640.jpeg

640.jpeg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堆云洞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的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延伸拓展了学习方式,从内心深处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中,为检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该院三个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讨论,每名党员缴纳了党费。(孙记德 秦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