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绛县司法局党组成员讲党课助推主题教育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14 11:36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干警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干警党性认识,绛县司法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党组成员讲党课活动。从9月27日到10月14日,每位党组成员陆续讲专题党课,助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微信图片_20191014112603.jpg

讲授中,党组书记朱利民,党组成员李俊梅、韩新宇分别以《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做好五个先锋 增强五种能力》和《联系司法行政实际 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分析,并联系绛县司法行政实际,向大家阐释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新时代如何理解把握初心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践行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明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2.jpg

听完党课,大家一致认为,党课既有对党史传统的分析回顾,又有对当代问题的深入思考,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生动形象、入脑入心,为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同时,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上来,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张志善 林琳 石广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