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新绛法院党员干部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片展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21 09:40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10月18日上午,新绛法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新绛县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图片展。

115.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图片展由中共新绛县委组织部、中共新绛县委宣传部和新绛县档案馆联合举办,展览精选了百余幅珍贵历史档案图片,分别讲述了新绛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方面取得的成就,充分展示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篇章,引导党员干部回归共产党人的初心,实现思想上的返璞归真、精神上的陶冶升华、党性上的固本培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640.jpeg

640.jpeg

通过一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尤其了解到档案图片后感人至深的故事,法院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和鼓舞,大家坚信只有跟党走,才能实现中国梦,同时领悟了“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的真谛,共同接受了一堂非常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忠诚履职,司法为民,为持续汇聚打造“三个新绛”、做好“五篇文章”努力奋斗。(刘兆麟 卢濡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