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学习时代楷模 汲取榜样力量——绛县司法局集中观看《榜样4》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19

运城长安网讯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典型、见贤思齐,10月22日,绛县司法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4》。

应1.jpg

专题片《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抗日英雄张富清隐姓埋名、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委书记李连成带领全村人走向共同富裕,西辛村也成为人人向往的“幸福村”;北师大研究生村官黄文秀用自己青春的生命见证了家乡百色扶贫的每一个脚印……这些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既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又富含深刻的教育和启示意义。

“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思想得到深刻教育,精神获得很大洗礼!”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镜,向榜样对标看齐,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宗旨意识,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机关党建、司法行政、脱贫攻坚、文明卫生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两乡五区”建设贡献力量。 (张志善 林琳 石广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