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垣曲法院:缅怀革命英烈,坚守初心使命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1-11 14:52

运城长安网讯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警继承革命先烈遗志,铭记历史重任,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11月6日上午,在县委政法委的组织下,垣曲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前往解峪乡五福涧惨案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追忆英雄事迹。

图片1.png

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在五福涧惨案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致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五福涧惨案殉难烈士的光荣事迹,追忆革命先烈们为了国家的安宁、人民的幸福,舍生取义奉献一切的崇高品德,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怀念和继承遗志、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司法事业的坚定信念。法院入党积极分子狄若男代表全体干警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2.png

历史不容忘记,英雄更不能忘记,我们今天尽享和平之美好,应该铭记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今天幸福的先烈们。这次革命传统教育非常有意义,既感悟了历史沧桑,又体味了革命情怀,大大增强了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今后大家会永远铭记英烈忠心向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传承这种伟大的精神,弘扬这种不朽的民族魂魄,以革命烈士们为榜样,续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精彩篇章。(贾晓康 张永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