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市公安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1-14 15:02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许萍)为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正能量,更好的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局党委安排部署,11月12日下午,市公安局政治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640.jpeg

会上,离退处负责人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希望大家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教育,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不论身在何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中来,结合实际,全面落实发展理念,为公安工作献计献策。

640.jpeg

同时,会上还征求了老干部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大家赠送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相关书籍。离退处负责人表示,从事老干部工作,就要全身心投入到老同志之中去,知老同志所思、所想、所盼,解老同志所难、所困、所急,要真心实意沉下去,为大家做实事、办好事,真正成为大家的知心人,做到让老同志们满意,让党放心。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使老干部们深刻感受到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再向前,要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奉献自身余热,为推动我市公安工作再鼓干劲,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