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临猗检察院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1-19 09:41

运城长安网讯 近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为广泛开展深入持久的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全院干警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当前,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就更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全民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颁布,对于引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eca86b36471b1f3c47e403.JPG

  会后,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让大家更准确的掌握《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具体内容、规定和要求,更深刻的领会其精神实质。今后在工作中,要将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扎根心中,让爱国主义精神真正成为自己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吕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