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运城中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1-20 08:57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靳彦)11月15日,运城中院组织在职党员9个支部100余人,分组进入荟萃花园北区入户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及问卷调查,先后对39栋居民楼进行了走访宣传,发放市民文明公约手册、问卷调查各200份,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640.jpeg

在荟萃北区居民史凌云家里,运城中院的党员志愿者按照调查表内容逐项与其交流沟通。史凌云说:“自开展文明城市建设以来,我深切感受到市民的文明程度显著提高了,社会、小区治安也很好,马路上有交通协管员,公交车上有安全员,出门感到既安全又文明。”

640.jpeg

640.jpeg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文明宣传,将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传达到广大市民中间,通过问卷调查,将广大市民的意见建议收集上来,从这次的调查结果来看,市民的满意度在普遍提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就是要人人行动起来,为提高城市建设质量和知名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