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市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观看《初心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11 09:20

  运城长安网讯 12月9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看《初心故事》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运城市7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故事”,通过学习先进人物的初心故事,感受引领力量。

1576027245313933.jpg

  “不合格”的好妈妈贾亚丽、“树痴”雷茂端、“马路主任”张军刚、和时间赛跑的人贾大红等7个故事,他们用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讲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执着坚守的感人故事,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鼓舞,决心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在干事创业中担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为大运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