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董村戒毒所举办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2-13 16:33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王永红 杨红娟)为强化党建新知识新业务的学习,提升党务工作者的素质能力,推动全所党建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12月12日下午,董村戒毒所特邀运城市直工委组织部长、市委讲师团高级讲师杨林来所,举办了一期党务工作专题培训。该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及2019年度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1.jpg

杨林运用自身丰富的基层党建实践经验,从《支部工作条例》解读、《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解读、发展党员程序、如何促进党务与业务深度融合四方面入手,针对巡视整改反馈的问题,结合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常见问题、难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分析。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答疑释惑,务实受用。

3.jpg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实操技能,为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全所党建工作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