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绛县司法局开展“争当全会宣讲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19-12-17 09:30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三服务,更好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绛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12月13日深入到古绛镇乔村,开展了面对面、互动化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收到实效。


1576546558590376.jpg


此次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宏伟带队并主讲。他聚焦村两委干部如何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如何理解我国国家制度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关系等问题,回应群众关注关切的热点,着重从“八个讲清楚”切入,联系实际,紧接地气,通俗易懂,入脑入心。

活动中还发放各种行政复议宣传资料、普法读物、“扫黑除恶”口袋书及禁毒宣传资料等2000余件,做到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最基层,着力打通理论武装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受到广大村干部、群众的好评。(张志善 林琳 石广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