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垣曲县逸夫小学在职党员进社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19-12-23 15:42

运城长安网讯  11月21日下午,在垣曲县逸夫小学柴积辉书记的带领下,该校全体在职党员深入学府苑和欣中文花苑小区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宣传活动。

1577087358426684.png

活动中,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贴宣传海报、发放文明宣传手册,问卷调查表、现场咨询等方式,来提高群众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活动的知晓率。同时呼吁群众文明从自我做起,爱护环境,讲文明语言,做文明市民,争创省级文明城市。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发挥了逸夫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拉近了群众和党员的亲密关系,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通过宣传教育,提升了群众的文明素质,为创建文明城市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贾晓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