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闻喜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19-12-24 14:56

运城长安网讯  近日,闻喜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召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53个支部的书记、委员共计150余名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宪法宣誓。老年大学校长吉炳南从“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577170872685413.jpg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离退休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一是利用老年大学分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党工委”微信群等平台开展学习,加强全会精神的宣传教育,引导老党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全会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举办专题宣讲会,邀请专家、学者深入讲解全会精神,为老党员现场答惑解疑。三是全面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擦亮老党员的身份,让党性光辉在支部闪耀,全面提升党支部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此次培训会,旨在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领头雁”“带头人”作用,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所在支部党员开展学习辅导,努力把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恪守为民情怀,践行入党誓词,助推闻喜发展,为党的伟大事业和国家改革发展助力添彩!(刘中青 解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