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31 09:36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促进司法局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27日,运城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机关党委书记王凤婷出席会议并讲话。

1577756224541163.jpg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支部党建重点任务等情况逐一进行述职,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1577756241307300.jpg

  王凤婷点评时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同时指出了机关党建工作需解决的一些问题。就做好2020年工作,她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各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教育、管理、监督好党员;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把握党支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抓好党建促发展,为运城司法行政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抓出特色树亮点。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在全规范的基础上,创新思路举措,抓出特色亮点,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