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盐湖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回顾党的历史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1-10 17:3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鹏) 为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月9日上午,盐湖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冯运刚带领机关全体党员来到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历史。

1578648952452778.jpg

  面对鲜红的党旗,盐湖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举起右手,在李鹏同志的领誓下,重温自己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党群服务中心,激荡着永不磨灭的革命精神,表达出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忠心。

1578648974427295.jpg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盐湖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一同走进党群服务中心实地参观,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典型的案例,展示了盐湖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盐湖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参观中,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驻足观看,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重温盐湖党史,缅怀革命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