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夏县法院开展“笃定初心再出发,勇担使命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1-13 10:27

  运城长安网讯“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民,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在全体干警充满激情的国歌声中,夏县人民法院新年第一次全院性党内政治生活——“笃定初心再出发,勇担使命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序幕。

  面对鲜艳的党旗,党组书记、院长荆世星庄严地举起右拳,带领全体干警郑重宣誓,铮铮誓言渗透着坚定的理想信念,让每位干警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牢记的使命和肩负的责任,再一次经受党性的洗礼。

21.JPG

  

主题党日活动中,政治部主任季运玲传达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以及在庆祝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韩月德委员传达《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12368诉讼服务热线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

  季运玲主任回顾2019年党建工作,强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创新实践,在新的一年,要借助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思路,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把党支部真正建成践行党的先进性的战斗堡垒,不断激发支部活力,提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以实际行动践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庄严承诺。(孙记德  王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