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绛县法院召开 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1-19 09:23

运城长安网讯  1月16日,绛县法院在二楼大审判厅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侯小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述职报告。

会上,4个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分别回顾总结了2019年党建工作,谈做法、讲成绩、摆问题,认真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IMG_8637.JPG

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景龙波对绛县法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2019年,党总支在院党组坚强领导、精心谋划、指导部署下,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组织建设,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重大成果。一年来,法院以“核心三人组”运行模式开展的意识形态大讲堂活动、支部风采平台展示活动、革命教育基地红色传承活动、每月一次升国旗活动,主题突出,特点鲜明,推动法院党建工作在全院上下有序展开、步步深入,在绛县法院的历史上浓墨重彩地谱写了党建工作新篇章。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张高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在“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见成效”过程中取得的成绩。提出,2020年,党总支、党支部要继续坚持和推行“核心三人组”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绛县法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铸新辉煌。(刘兆麟 卢濡潞 刘中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