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绛县公安开展“为绛山披绿,为发展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16 08:55

运城长安网讯   春意盎然,万物竞发,又是一年植树时。为积极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纵深发展,3月13日上午,绛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巩建明,党委副书记韩玉生、政工主任李镕效组织30余名党员民警前往横水镇西仇村,同驻村帮扶工作队及村党员干部开展“为绛山披绿,为发展助力”的主题党日活动。

1584321541950107.jpg

  在植树现场,局领导身先士卒,全体民警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自发结组,各有分工,拿起铁锹、水桶等,迅速投入植树活动中。有的摆放树苗,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挥锹培土,有的夯实土层,整个过程热火朝天,干劲十足,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望着种植的一棵棵笔挺的树苗,大家脸上流露出劳动的喜悦。

7.jpg

  今朝种下一棵树,明日孕育一片林。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为大地披绿,为春色添彩,民警们为西仇帮扶村共栽种国槐树350棵,助力西仇经济发展,早日实现脱贫目标。(任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