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芮城公安局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4-13 09:28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4月7日,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芮城县公安局全体党员开展了“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建刚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20.JPG

按照要求,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带党费证、学习资料、党员组织生活纪实手册。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听取了县委书记张建军关于《忠诚作答三篇光辉文献》的党课。按照议程,全体党员诵读党章总纲部分,随后党员现场交纳了4月份党费。

21.JPG

通过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不移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党员民警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言,履行党员责任,做到爱岗敬业,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争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