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4-20 10:22

运城长安网讯 4月15日,临猗县检察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干警在副检察长罗永红带领下,赴万荣县上义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干警们参观了党政干部宣誓基地、党校旧址、万泉游击队、212旅部旧址、战士训练场、禁闭室、中共汾南中心县委、上义农教会、上义妇校会、上义同盟小组等地,仔细观看了革命旧址的文字介绍、图片和珍贵实物资料,感受革命前辈救亡图存、英勇抗战的民族气概,进一步学习无产阶级在革命斗争中形成的革命精神,继承密切联系群众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勤劳勇敢、不怕困难的好品质。

此次红色之旅让参观的党员干警们接受了一次革命洗礼。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不为名、不为利、不怕苦、不怕死,一心为革命,一心为人民的崇高品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积极进取,为临猗检察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