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临猗政法委党支部、曹家营党支部共同开展“双联双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5-07 15:27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5月6日,临猗县政法委党支部、曹家营党支部在嵋阳镇曹家营村共同开展“双联双帮”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力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1588836621472734.jpg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誓词、诵读《党章》、集中缴纳党费,认真完成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表达了全体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革命情怀。政法委副书记谢国强同志以“农村矛盾纠纷的特点和解决方式”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服务农村、服务群众的党课。

1588836668967595.jpg

活动中,曹家营党支部书记陈纪民同志介绍了曹家营村产业发展、扶贫脱困、“三零”创建等情况。大家对曹家营村脱贫巩固现状进行了交流探讨,针对目前存在问题,拟定了初步巩固提升计划。

1588836694854723.jpg

活动后,政法委全体党员走进贫困户家中,来到田间地头,进行走访调研、政策宣讲、环境卫生清理等一系列活动。

15888367383842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