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芮城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争做党员先锋 共创美丽家园”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5-07 17:3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李洁)五月春风暖,奋进正当时。芮城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以“争做党员先锋  共创美丽家园”为主题,扎实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淬炼红色党性、践行使命担当。按照市委办公室《关于健全党支部主题党日长效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运办发〔2020〕8号)及《芮城县2020年5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于5月6日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芮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仇红参加会议。

1588844626622454.jpg

当日,机关全体人员首先来到创卫包联责任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向创卫区域内的商户宣传该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爱国卫生运动季”工作动态,发放了爱国卫生倡议书,与沿街商铺店主签订“门前三包承诺责任书”。随后机关全体人员来到帮扶村永乐镇杨涧村开展环境整治和卫生志愿服务。最后机关全体人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第二阶段主题党日活动,仇红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齐诵《党章》中的第一章第一条至第九条;党支部副书记梁斌同志领学,对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以及在浙江和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落实民主议事,向全体人员通报该县“三零”创建工作;支部书记翟惠峰同志组织学习市、县“两会”精神,传达山西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按规定现场缴纳本月党费。

1588844296464779.jpg

仇红学指出,此次活动紧扣主题,不走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市委制定出台的一项创新性举措,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党的政治生活吸引力和感召力。要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党的组织功能、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让党旗在支部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