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绛县公安局机关支部开展“绷紧思想之弦,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5-08 08:54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抓党建促决战完胜脱贫攻坚暨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要求,对标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工作安排,凝聚合力,攻坚克难。

1588899302215435.jpg

  按照县委组织部通知及局党委的要求,5月6日,绛县公安局机关支部党员集中开展“绷紧思想之弦,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为确保此次党日活动开出质量和效果,特邀请县直工委办公室主任吴明明亲临指导。

1588899340314345.jpg

  首先由宣传委员段漾宣读本月主题党日活动通知,组织委员任莹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精神饱满,铿锵有力。由纪检委员皇甫飞宣读纪委绛纪通(2020)3号、绛纪通(2020)4号通报文件精神。会上公开支部四月份党费缴纳情况。

1588899361603672.jpg

  

  局党委书记、局长巩建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的整体情况及下一步该如何做进行部署。

巩建明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完成脱贫攻坚是重要的政治任务,脱贫工作处于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所有党员干部特别是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查缺补漏,切实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