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新绛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5-08 09:1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郭蕊)5月6日,新绛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践行初心使命、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政法委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1588900607947962.png

  此次活动在全体党员齐诵《党章》中拉开帷幕,共同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四项内容,现场缴纳党费,观看了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视频片和第一书记黄文秀先进事迹宣传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中,驻村帮扶队长以及帮扶村第一书记讲述了自己的扶贫故事,就做好扶贫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和建议。党员们也积极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决战脱贫攻坚”这一主题谈了自己在帮扶中的体会和想法。

1588900627519331.png

  党支部书记王慧萍提出,在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全面收官之年,全体党员更应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交总账”目标,聚焦脱贫目标任务,聚焦问题整改落实,核实核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政策落实等情况,为决战完胜、交好总账做好充分准备。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落实组织生活要求,开展好“入一次贫困户、打一个暖心电话、办一件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精准帮扶“管道”作用,确保决战完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