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芮城县护路办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5-08 15:47

五月春风暖,奋进正当时。芮城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以“争做党员先锋共创美丽家园”为主题,扎实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淬炼红色党性、践行使命担当。

  按照市委办公室《关于健全党支部主题党日长效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运办发〔2020〕8号)及《芮城县2020年5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芮城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于2020年5月6日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时,机关全体人员到创卫包联责任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向创卫区域内的商户宣传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爱国卫生运动季”工作动态,发放了爱国卫生倡议书,与沿街商铺店主签订“门前三包承诺责任书”。上午9时,机关全体人员来到帮扶村永乐镇杨涧村开展环境整治和卫生志愿服务。

  下午3点,机关全体人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第二阶段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仇红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中的第一章第一条至第九条;党支部副书记梁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三个重要讲话,向全体人员通报该县“三零”创建工作;支部书记翟惠峰组织学习市、县“两会”精神,传达山西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按规定现场缴纳本月党费。

  芮城县护路办人员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认识到只有加强政治理论和工作能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立足岗位,努力干好铁路护路本职工作,为铁路的安全畅通尽职尽责。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环境整治和卫生志愿服务

  

现场缴纳本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