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盐湖区检察院主题党日活动重效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5-08 16:09


  为推动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凝聚检察力量,跑出检察工作加速度,5月6日下午,盐湖区检察院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3个党支部的党员分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浙江和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和全国检察机关先进人物王才东、陈勇的先进事迹,以先进典型模范事迹引领全体干警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奋勇争先,持续推动检察工作健康高效。

  


  段浩检察长在学习中讲到,要坚持把主题党日开展好、落实好、发展好,让党建真正成为引领各项检察工作发展的风向标,要求大家在学习上认真,在纪律上从严,内容形式上更丰富,真正让主题党日成为干警受教育、增强凝聚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主抓手。并对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内容上再丰富。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区委工作重点,进一步深入学习思考,在学习内容上进行再丰富、再完善、再细化;二是要在学习方式上再探索。进一步优化学习方式,创新学习方法,坚持做到学用结合,学研结合,通过深入的学习研讨,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学有所获;三是在学习效果上再提升。要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确保落实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真正把“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求发展”要求全面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持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