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观摩学习强党建 交流借鉴促提升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5-25 10:11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王康燕)为进一步拓展党建新思路,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引领作用,5月22日,绛县公安局交警党支部书记、大队长马荣带领支委队委班子、党务工作者、部分党员代表来到县检察院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此次交流活动中,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志浩对县检察院党建工作、基层党支部活动阵地标准化建设、党建资料整理、党建氛围营造、党员信息管理和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交警党支部党员学习了县检察院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尤其是在加强党员管理、规范支部阵地建设、拓展党建工作内容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借鉴价值;为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拓宽了思路,注入了创新活力。

  “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通过本次观摩学习,大家受益匪浅,“带着问题去,带着办法回”,在工作方法工作思路上有所感悟,进一步加强了党的组织建设,交警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找到了努力的方向,要向标杆看齐,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创新思路,补齐短板,进一步规范党建管理,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助力交通管理大队党建高质量的创新发展,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