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兄弟法院互交流 学习借鉴共发展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5-27 09:00

  运城长安网讯 5月26日,垣曲法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秦跃武一行13人到绛县法院参观交流党建工作。绛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侯小旺,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景龙波,党总支副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璞琳及院四个党支部书记共同参观。

1590541445827833.jpg

  垣曲法院党总支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党建文化墙、各项工作综合展示版面、支部风采展示台、“核心三人组”示意图、意识形态大讲堂、党建活动中心等,在二楼意识形态大讲堂,观看了《核心聚力守正义》党建专题片。

1590541468129002.jpg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打造党建特色、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1590541487400902.jpg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加强了兄弟法院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双方都期待着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通过深入有效的交流沟通,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兄弟法院建设,实现新时期法院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