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驻运城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王虹深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督导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5-28 15:01

运城长安网讯  2020年5月26日,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王虹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检查指导分局党建工作。分局局长段吉更参加调研。

1590649597406063.jpg

王虹一行先后参观了分局党建版面、党员活动室等区域,督导组对分局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相互促进、相得益彰,通过党建带队建,推动整体工作上台阶给予了充分肯定。

1590649616168438.jpg

王虹对分局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狠抓实效。要切实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实际意义,将党建工作与公安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认真履行各项要求,抓紧落实,抓出成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保持特色,夯实基础。要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强化对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和管理,保持特色,多出亮点,做好典型示范引领,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最大能效,提升党建工作站位、质量和层次。三是强化管理,促进队伍。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队伍教育和管理,充分利用谈心谈话、动态分析,加强对民警、辅警队伍纪律和行为掌控,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促党建和业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1590649635815389.jpg

段吉更表示,此次督导检查指出了问题、列出了清单、明确了方向,使分局各党支部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对党建责任的认识、对党建引领作用的认识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下一步,分局党委将按照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认真对照整改,补齐短板,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提升分局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为分局队伍建设和业务提升奠定坚实基础。(马永 李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