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临猗政法委开展“学党史勇担使命 盯目标服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6-02 09:57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宋新莉)6月1日,政法委党支部在县委大楼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勇担使命,盯目标服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志军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1591063163147065.jpg

活动前,机关全体党员来到临猗县党史展览馆参观了临猗县党组织92年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加深了对党组织特别是临猗县党组织的理解和热爱,在提升对党认知的同时,激发了机关全体党员勇担使命、努力工作的热情。

全体党员诵读《党章》、集中缴纳党费,认真完成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表达了全体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革命情怀。吕志军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和承诺,确保双过半目标任务完成,为临猗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平安临猗、法治临猗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此次活动还完成了“双联战贫”活动开展情况、运城长安网宣传工作推进情况、六月份机关财务收支情况、政法委本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等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