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盐湖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牢记嘱托 乘势而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02 16:48

      运城长安网讯 6月1日,盐湖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牢记嘱托  乘势而上”主题党日活动,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会议由盐湖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冯运刚主持。 

1591087940272309.jpg

会上,冯运刚同志以《坚持党建引领开展“三零”单位创建》为主题讲授党课;吴红妮同志领诵,全体党员齐诵《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现场交纳党费;第二党小组组长王捷、第一党小组组长王若权、第三党小组组长王峰艳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5月12日区委工作会议精神;李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央政法委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全力抓好今年政法各项工作,中央政法委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走深走实;周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盐湖区纪委转发《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行为导则(试行)》。

冯运刚充分肯定了支部集中学习的效果,希望委机关党支部一如既往、久久为功,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展“三零”单位创建的具体实践。主动深入下去,深入基层,从群众最急、最盼、最难的问题入手,从损害群众利益、侵犯群众权益、影响群众幸福的问题抓起,达到知民情、解民忧、民怨、暖民心的实际效果,以基层小平安集聚大平安,积极营造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平安环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