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绛县政委石浩一行检查指导交通管理大队党建和“三零”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6-03 08:24

运城长安网讯  6月2日,绛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石浩,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李镕效,户政科科长王伟,法制科副科长曹安隆一同对交通管理大队党建、“三零”创建及近期交管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慰问全体民警、辅警。

1591144099897962.jpg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马荣向石浩一行汇报了党建、“三零”创建及近期交通管理工作。

1591144203734215.jpg

  石浩一行参观了大队的党员活动阵地和党建文化墙,并了解了近期党建工作,对大队党建工作成效、“三零”创建及近期交通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要进一步筑牢底线思维,查缺补漏、弥补短板,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带动业务工作;二是要加强队伍管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民警、辅警“8小时之外”管理,汲取反面教训,举一反三,采取过硬措施,树立交警好形象。三是要认真抓好“三零”创建、“减量控大”、“一盔一带”、“一门通办”等工作,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四是全体民警、辅警在执勤执法中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严格规范文明执法、规范使用4G执法记录仪,执勤执法中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科学部署警力,合理安排勤务和休息时间,确保队伍有昂扬的斗志和旺盛的战斗力。(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