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护航成长共度六一!垣曲法院党日活动走进幼儿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6-03 17:07

1591175403431691.jpg

运城长安网讯 为加大对留守儿童的关怀力度,营造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垣曲法院院总支书记秦跃武、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到垣曲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慰问的主题党日活动。

1591175439493262.jpg

活动中,每个党员和孩子们亲切的沟通交流,一起与孩子们做游戏,还向13名留守儿童赠送彩笔、文具盒、书本以及其他玩具,以爱心滋润孩子心田。小朋友激动地说“今天真高兴,谢谢叔叔阿姨送我们的礼物,以后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也要当叔叔阿姨这样的好法官。”最后,孩子们用自己的小手制作的各种小手工礼物送给每个党员表示感谢。

1591175476258931.jpg

近年来,垣曲法院党组和广大党员干警高度关注留守儿童,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加强留守儿童的教育、帮扶工作、通过节日问候、送法进校园等方式,给孩子们送去关爱和温暖,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鼓励孩子们要发奋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