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万荣法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党员带头进社区”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6-18 15:0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曙)2020年6月8日上午,万荣法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党员带头进社区”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李虎的亲自带领下,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来到防疫防控包联小区荣成帝景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首先到包联小区进行入户走访,进行疫情防控摸排登记;然后进行“社区是我家、防疫常态化、环境靠大家”宣传,对机动车乱停、占用消防通道及电动车私拉电线行为进行宣传教育,并现场亲自动手进行整改;最后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党员志愿者们从清理楼道、电杆上的小广告、打扫路面落叶垃圾,到绿化带中的干树枝、砖头瓦块、塑料袋、果皮、烟头,再到清理垃圾箱,打扫楼道卫生,认真清扫小区的每一个死角,清洁小区绿地环境卫生。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仅营造了整洁、干净的小区环境,更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使社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拉近了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