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临猗政法委党支部开展“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7-02 11:45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宋新莉)7月1日,临猗县政法委党支部在县委大楼会议室开展“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志军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认真完成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表达了全体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革命情怀。董宁君同志为大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吕志军强调全体人员要做好带头学习、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不断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活动围绕“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进行大讨论,班子成员进行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确保新时代政法工作上水平,为临猗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活动后,全体党员前往卓里佳苑小区,为小区居民发放法律手册、小扇子等宣传品,开展法律宣传和服务。

此次活动还完成了上半年党建工作进展情况、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六月份机关财务收支情况等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