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 “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7-03 09:37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石俊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全组人员干事创业的斗志和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思想根基,7月1日,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在运城市、盐湖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齐唱国歌、国际歌、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和使命·同心共筑梦展厅。红色精神鼓舞人心,反面典型案例警示触目惊心、令人深思,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鸣警钟,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驻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印成要求,作为党的纪律的捍卫者、监督者和执行者,纪检监察干部要从中深入汲取教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警钟长鸣,真正把自己摆进去,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真正做到正人先正己、打铁自身硬。

  


  随后,全组人员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诵读了党章、缴纳了党费、为李印成等3名同志过政治生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充分认识民法典意义,依法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使大家对山西转型发展,率先蹚出一条新路的战略布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牢记领袖嘱托,胸怀“两个大局”,深刻领会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的时代内涵,坚定扛起党中央赋予的重大历史使命,牢记党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初心,紧紧围绕市纪委监委“抓重点、补短板、强作风、创一流”的工作要求,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履职担责,有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