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走进廉政教育基地 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7-17 09:2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许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的廉洁自律意识,积极发挥家庭反腐倡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共筑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7月14日,运城市公安局政治部、机关纪委、妇联组织各支部的女党员民警前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进行了一场立体、直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展厅内容,通过聆听讲解、查看图片、电化教学的形式,学习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回顾我党艰苦卓绝的反腐历程,重温我党一以贯之从严治党的初心。参观过程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反腐案例惊醒党员们要把牢“定盘星”、筑好“压舱石”,做到知行合一,笃信笃行,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谨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初心。通过这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大家受到了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和党性修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遵守党纪国法,自觉接受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廉洁家庭的建设者、引领者、传承者。